Chemistry_阿维

一个不正经的文手,叫我阿维就行
微博@威尔逊家的彼得潘

【贱虫&日常小甜饼】威尔逊夫夫的一天[一发完]


平常人私设(RR贱×加菲虫)
婚后设定
公务员贱×花店店长虫
Peter睁开他那还带着水雾的焦糖眼睛,关掉闹钟,转身投入丈夫的怀抱。
“Sweetie,该起床了”Wade低声唤道,用宽大的手掌在Peter嫩白的脸颊上摩挲。

Peter并不是一个懒惰的人,大家总是称赞道街角的花店有一位可爱的小精灵在努力工作。每当Peter睁大他那双有魔力的褐色眼睛,温柔注视着可人的鲜花,总是街角一道独特的风景线。

Peter用自己的鼻子蹭了蹭Wade带着胡渣的下巴,点了点头。

两人站在洗漱台前刷牙,Wade环着Peter精瘦的腰,含着嘴里的泡沫,含糊不清道:“早上好,babe。”

Peter如蜜糖般的眼睛带着笑意看着Wade,温柔说道:“早上好,Wade!"

今天轮到Wade做早餐,Wade 的厨艺并不是很棒,但一顿早餐难不倒这个身强体壮的男人,两人享受过早餐后,在Peter花店门口交换一个亲吻,就奔向各自的工作职位。

Wade前几年的办公室生活并不好过,整天只是些无聊的文本工作,尽管报酬较好。

但直到他遇见Peter,一切都变了。

他第一次看到Peter是在自己换出租屋后的一天早上。Peter穿着白色的衬衣,围着一条深蓝色围裙,微微弯腰,嗅着一朵波斯菊。早晨的晨光扑在Peter脸上,睫毛在他白嫩的脸上留下阴影。

Wade不禁哀嚎:Motherf*ck,Wade Wilson!没想到你也有中爱情魔咒的一天!

Peter就像Wade逐渐干枯生活中的一场春雨,在他的心里留下了充满生机的鲜花。他每次回家都会经过Peter的花店门口,开始向Peter搭讪,开始约Peter喝咖啡。

Wade第一次感觉自己的人生有了动力,他开始努力工作,得到领导的赏识,然后提职,并和Peter结婚。每当Peter在Wade怀里,Wade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。

Wade坐在嚼着墨西哥鸡肉卷,心里想着自己的sweetie,忍不住给Peter打了个电话,嘱咐他工作固然重要,但还是要好好吃饭。

Peter今天傍晚遇到了一位可爱的小男孩。小男孩皮肤有着巧克力色的皮肤,用他那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看着花店门前的红玫瑰。

Peter忍住嘴边的笑意,向他走去。原来小男孩想送给自己喜欢的小女孩一支玫瑰,但他并没有钱。

Peter抽出一支玫瑰给了小男孩,温柔说道:“每个小孩都可以免费领取一支花,这是你的。”男孩道谢后赶快向学校方向奔去,Peter看着他的背影露出微笑。

Wade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,肚子也咕咕叫着,打开家门,Peter也刚到家。

Peter拿着手上的玫瑰,快步向Wade走去,弯起嘴角说:“Wade,这是给你的。”

看着Peter手中还带着露珠的鲜艳红玫瑰,还有脸颊带着红晕,一双焦糖色的眼里满是温柔的Peter,Wade一天的疲劳一下子全没了。他抱住自己的丈夫,在Peter耳边呢喃道:“Honey ,I Love U”

Peter也紧紧地抱着Wade,说道:“I Love U,too”

不一会儿厨房里传来两人的笑声,而餐桌上,一朵玫瑰插在白色的花瓶内,如这爱情般热烈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