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mistry_阿维

一个不正经的文手,叫我阿维就行
微博@威尔逊家的彼得潘

【贱虫】Out of the Gravity[下]

*校园AU
*无毁容不良青年贱×学霸虫
*贱贱17,小虫16
*略OOC

Wade恨不得一枪打死自己,鬼知道他昨晚有多冲动,Peter被他吻得神志不清,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地,然后落荒而逃。

Wade不知道怎么面对Peter,却不知不觉走到了Peter家门口。

Peter出了家门,看见Wade站在门口,有些吃惊,然后嘴角露出微笑,说道:“Wade,我刚好有事和你说。”

Wade不敢看着Peter,双眼看着地面,十分心急地开口:“Peter,让我先说,我真的很对不起,关于我昨天晚上的行为……但,相信我!我是真心的!和我在一起吧!”

Peter盯着Wade,他静静看着Wade一会儿,Wade抬起头,与Peter直视。

过了一会儿,Peter才说道:“我认为,我需要梳理一下我们的关系,可以给我一些时间吗……”Peter一双好看的眼里透着水光。

Wade不禁感叹道:这就是我的小精灵呀!

Wade点了点头,双手搭在Peter的肩膀上,说道:“Well,我等着。我先去学校了。”

Wade狂奔到学校,心中的喜悦难以言语,他的小精灵没有拒绝他,他只是需要时间,他知道他篮球时Peter会脸红,他知道他们亲吻时Peter并没有抗拒,只需几天,几天。

可是这几天对于Wade来说如此艰难,几天,他没和Peter说话,没有和Peter一起放学回家。

他会在中午吃饭时偷偷看着Peter,天哪,他的小精灵还是这么好看。

大家好像都意识到了Peter和Wade的关系不如以往亲密。

“Peter,你和Wade咋了?”Gwen关心道。

“没什么……”Peter也只是心不在焉地回答。这几天Peter上课总喜欢走神,一想起那天晚上那个吻,他就感觉头脑发热,脸颊通红。

Peter躺在自己卧室的床上,叹了口气。

他回想起与Wade点点滴滴,第一次在走廊上的对话,午饭时向自己奔来的Wade,会逗他开心的Wade,还有Wade帅气地打篮球的时候,他总是心跳加快。

那天晚上看到Wade身上的伤口,他心疼极了,就像那一道道伤痕在自己身上。Wade的吻,说实话,他一直在回味……

是的,回味。他在那个吻里沉沦,他爱极了Wade那霸道又夹杂着温柔的吻技。他爱极了Wade认真注视自己时的眼神。他爱极了Wade打篮球时凶狠的样子。

他爱极了Wade……

也许,答案已经出来了,Peter把头埋进枕头里,抖动的肩膀说明了他此时的心情。

拥挤的小房间里回荡着青年愉悦的笑声。

今天放学Peter准备去找Wade,他需要告诉他,他爱他。哪知,Wade来找了Peter。

Wade穿着一身黑色的机车服,裹着他强壮的身体,他骑着一辆摩托,在Peter回家的路上停下,把Peter拉上了车。

Peter有些疑惑,Wade这是干嘛?他用一双小鹿般的眼睛带着疑惑盯着Wade。Wade俯下身,在Peter的耳边回答:“Babe,给你一个惊喜。”

Peter耳根都红透了,风擦过他的脸庞,他双手搂着Wade的腰,有些眷恋的靠在Wade的背上。

Wade把车开到了海边,彼时天已经完全暗下来。稀疏的繁星撒在天空,一轮明亮的圆月倒映在海面上,照得浪花闪闪发光。

Peter并不需要十分壮丽的景象,这平凡而美丽的场景已经能使他躁动的心平静下来,他拉着Wade的手,和他一起漫步在沙滩上。

Peter的白嫩的手扣着Wade厚实的手掌,Wade露出微笑,温柔地看着Peter。

“Wade,我爱你!”Peter的声音随着海浪声一起传到Wade耳里。

Wade另一只手拉起Peter的手到自己嘴边,然后亲了亲那白嫩的手背。

“Peter,我也爱你。”

浪花声一阵阵传来,两人紧拥在一起,银白色的月光洒在两人脸上,沙滩上印出甜蜜的影子。

END

十分感谢喜欢我的文的小可爱们,爱你们❤

评论(1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