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mistry_阿维

一个不正经的文手,叫我阿维就行
微博@威尔逊家的彼得潘

【桑默】Cigarette & Sea(一发完小甜饼)

*ABO   烟草红茶味的桑总(A)×海盐柠檬味的海默(O)
*本文除了角色年龄、职业与和现实相同,其余与现实皆无关系。

店员已经认识这个大男孩了,他一双清澈的蓝色眼睛让人印象深刻。

Freddie像往常一样点了一杯红茶,尽管他的Alpha身上的红茶味已经很好闻了。

每当Thomas笑着问他:“有我还不行吗?”他总是笑着亲亲Thomas的嘴角,回答:“我还是想喝啦……”

想到Thomas,他就难受,Thomas去别的国家拍戏了,他们已经两个月没见面了,每天只能隔着冰冷的屏幕对话,昨天晚上电话里Thomas祝他生日快乐,他才想起今天就是情人节。他真的很想Thomas,想他的Tommy想得难受。

店员把红茶递给Freddie,Freddie道过谢后向书店走去。

他很喜欢这样的日子,在没有工作的时候端上一杯红茶,在书店泡上一天,有时Thomas会陪着他。

在书店坐下,拿起一本自己喜欢的书认真阅读起来,时不时啜饮几口红茶,他可是英国人,没茶可不能活,一个悠闲下午就这样过去了。

看了一下时间,Freddie想起冰箱里没有菜了,于是去了最近的一家超市,买一些蔬菜,打算一个人晚饭在家做,毕竟今天是自己的生日,给自己做饭犒劳一下自己。

看到自己的公寓的灯开着,Freddie是吃惊的。

难道有贼?Freddie疑惑到。打开家的门,看到那一头金色的头发,高挑个子的男人在厨房,一股熟悉的红茶与烟草混合的味道扑来,Freddie高兴的奔向Thomas。

Freddie双手搂住Thomas脖子,Thomas修长的手臂扣住Freddie的腰,把头埋在他的Omega颈边,贪婪地闻着清新迷人的海盐柠檬的味道。

“Tommy,好想你!”Freddie诉说着自己的思念。

“我也好想你,Babe。”Thomas在Freddie雪白的脖子上用力亲了一下,逗得Freddie笑出声。

两人一起在厨房里做饭,享受着每一分每一秒。

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Freddie询问道。

“我和导演商量把我的戏排到前面,让我尽早拍完,太想你了。”Thomas看着Freddie那一双充满水光的浅蓝色的眼睛回答道。

那双眼睛里满是喜悦,又看到Freddie弯起的嘴角旁边的两个酒窝,Thomas忍不住亲了亲他嫩白的脸颊。

两人吃完饭以后一起收拾碗碟,看着Thomas认真的神情,Freddie那个可爱的酒窝又冒出来。

Tommy真帅……海默心想道。

“是很帅,而且全部属于你了。”Thomas说道。Freddie感觉自己脸有点红。

Thomas最了解自己,两人仅凭眼神就可以交流,这让Freddie这个小Omega有些自豪,每次和朋友一起出去总是忍不住夸夸自己的Alpha。

而当Thomas穿着机车服骑着摩托车来接自己时,总会抬起自己的小胸脯,给自己的Alpha一个吻,得意看着自己的朋友。

Thomas总是看着Freddie,宠溺地笑着。Thomas这边也是同样的情况,他总是在自己朋友面前称赞他那聪明的小Omega。

当Freddie来接自己时,总会搂紧他的腰,在他粉红的唇上霸道地印上一个吻。

两人洗完碗,就窝在沙发上一起看电影。

Thomas给Freddie裹上一层毯子,把他抱在自己怀里,亲吻他的额头,两人看完电影就准备睡觉了。

Thomas结实的双臂抱起了Freddie,Freddie为了防止自己掉下来,搂着Thomas的脖子。

Thomas关掉台灯,回到温暖的被窝,把Freddie搂在自己怀里。

“Baby?”Thomas的声音传来。

“嗯?”Freddie睁大自己那双好看的眼睛盯着Thomas。

Happy Brithday

“嗯……”

“还有,I  LOVE  YOU

“……I  LOVE  YOU,TOO

END

终于赶上情人节了,第一次写ABO献给桑默,海默小天使生日快乐❤希望大家喜欢这篇文

在想海默和桑总的信息素的味道时,一下子脑海里就蹦出了海盐柠檬和烟草红茶,总感觉他俩就该是这味道哈哈哈哈。

评论(1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