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mistry_阿维

一个不正经的文手,叫我阿维就行
微博@威尔逊家的彼得潘

【贱虫】Getting Drunk on nights(一发完)

*小甜饼,请放心食用,祝大家新年快乐❤
*毁容RR贱×加菲虫

Peter Parker最近有些奇怪,他放学总是飞快离开学校,上课还会走神。

“Peter,Are  you  ok?”Gwen关心道。

“我……我没事。”Peter只是眨着他那如小鹿斑比般的无辜的眼睛回答道。

夜晚的NYC*看似五彩缤纷,实则充满危机。 

Peter穿好制服,开始了夜巡。他喜欢那种感觉,那种像在空中飞翔,自由自在的感觉。

他又成功帮助了一名被人抢劫的妇女,一位要过马路的老奶奶。尽管这些事情有时会让Peter疲惫不堪,但他却从未放弃,他知道,这是他的责任。

坐在一栋大厦的楼顶,刚摘下面具,想要喘一口气。

“Spidey~”Peter吓了一跳。还好没有摘下面具,目前为止他还不想暴露身份。

看着这个穿着红色制服声称这样就没人看见他流血的家伙,吹着口哨,向Peter走来。

一个墨西哥鸡肉卷向Peter飞来,Peter接住。说实话,Deadpool第一次给自己墨西哥鸡肉卷时他是感动的,毕竟辛苦的夜巡后,Peter一般会饥肠辘辘。可是Peter后来发现Deadpool只会给他鸡肉卷,好吧……毕竟Deadpool还会给自己东西吃。

夜晚寒冷的风尽管隔着面具还是刮着Peter的脸颊,啃着自己手里的鸡肉卷,看着NYC令人眼花缭乱的霓虹灯,却让他有些迷茫。


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继续这份工作……

Wade看着发呆的Spider–Man,一向满嘴跑火车的他也闭上了嘴。Spidey是个很善良的人,Wade一向清楚。

Wade只是来NYC执行任务,并没有想到会遇见如此可爱的人。

“Spidey……”


Peter疑惑地侧过头,看着Deadpool。


“哥只是想说,你做得很棒!”Wade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他就是不自觉想去安慰Spidey,他从来就不是一个好人,但这并不代表他不向往成为一个好人,可他那疯脑子就是控制不住。

Peter睁大了眼睛,Deadpool并看不到。他只是感觉鼻头有点酸,毕竟他背负的骂名也不少,第一次有人当他的面夸他,他有些感动。

一年后……

Deadpool又来了NYC,只是这次并不是执行任务,是来见他的男朋友Peter  Parker也就是Spider–Man。

Peter也不记得很清楚他俩是怎样在一起的,在逐渐了解Deadpool后,也就是Wade Wilson,他爱上了Wade,尽管Wade有时会比较暴躁,会经常讲着黄段子……

Peter没有嫌弃Wade的脸,天知道当时Wade是多么,不愿意脱下自己的面具。

当Peter看到自己的脸,还义无反顾地亲了自己,Wade知道,这辈子可要栽到Peter身上了,Peter一定是自己的天使!

“Baby boy!”Wade兴奋地叫道,毕竟他很久没有看见Peter了,他可想死他的宝贝了!

“Wade!”Peter脱了面罩,他那双如焦糖般的眼睛透露着喜悦的光。

Wade扯上面具的一部分,亲了亲Peter白净的额头。

两人依偎靠在一起,享受着NYC的夜景。


五彩缤纷的霓虹灯就像那个夜晚一样……但他不会再让Peter迷茫。

两人的手紧紧牵在一起,对方的怀抱让寒冷的夜风不再入侵。

Baby boy, I love U

Peter的脸通红,好看的褐色眼睛闪着水光,把头埋进Wade怀里,用如蚊虫般细小的声音回答道:“Me,too

END

*NYC:New York City

这篇文章并没有打草稿,只是单纯想到什么写什么,想把今年最后一篇献给自己最爱的贱虫,感谢大家今年对我的支持,大家都是我的小天使❤新的一年,希望大家坚强勇敢,开开心心。

评论(5)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