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mistry_阿维

一个不正经的文手,叫我阿维就行
微博@威尔逊家的彼得潘

【贱虫】Living in the Dream[下]


*加拿大游泳选手贱×美国花样滑冰运动员虫
*比赛的时间地点参考网络,选手和分数是我自己编的
*对于比赛的描写如果不合理希望大家指出

“Wade,我好紧张。”Peter从飞机上一直到现在都对Wade碎碎念道。

“Baby,别紧张,明天才会出结果,今天好好休息。”Wade十分耐心地安抚着Peter。

两人在一起已经接近七年,尽管加拿大允许同性结婚,但美国还不行。他们收到消息,25号大概会公布全州同性婚姻是否通过,于是Wade从加拿大飞来美国又和Peter一起赶往华盛顿。

下飞机时已经接近下午六点,两人找好酒店,在酒店饱餐一顿就早早休息了。

第二天上午两人就匆匆赶往最高法院。烈日照得两人眼睛都睁不开,但他们还是坚持等在法院前。集中在法院前的人群并不少,有人都骄傲地挥着彩虹旗,每一个人的眼神里都充满着期盼,期盼法案通过。

但又有人收到消息,法案会明天发布结果。

“明天?”Peter听到人群里的谈话。Wade也只好和Peter一起回到酒店,明天再来。

这个晚上,Peter几乎没有睡,他在Wade的怀里翻来覆去,他并不想打扰Wade休息,可Wade也睡不着。

“Wade……”Peter抬起头看着黑暗中Wade的脸。

“嗯?”温柔的一个简单的单词,从Wade嘴里传出。

“Wade,我爱你。”Peter伸出双手,紧紧抱住Wade的腰,在他的下巴上轻吻。

“我也是。”Wade也就势环住Peter的腰,在他的额头上印下一个轻柔的吻。

寂静的黑夜尽管呆在对方怀里,还是觉得如此漫长。黎明终于来临,两人都顶着微红的眼眶洗漱,然后看到对方狼狈的模样,乐呵地傻笑起来。

同样是烈日炎炎的一天,法院门口人山人海,还有不少记者正在做报道。

Peter和Wade跟一对女性伴侣说上了话,两位可爱的女士都是花滑迷,看到Peter十分激动。

她们向Peter诉说着自己的故事,两人是在看比赛时认识的,Peter大胆在比赛与Wade拥吻的事情给了两人很大的鼓励。Peter的眼眶有些湿,他并没有想到自己能起到引领他人的作用,看着两人恩爱的样子,Peter也感觉心窝暖暖的。

有参议员从法院出来了,人群里的歌声笑声一瞬间停止,只见参议员满脸笑容,向人群走来,大声喊道:“通过了!!!”

人群一下子沸腾!欢呼声响起!

欢笑的同时,人们紧紧拥抱,很多人都流下了喜悦的泪水。

Peter哭了,他感觉心里涨涨的,这种喜悦感让他哽咽到无法言语。

Wade那双海蓝色的眸子里含满泪水,他结实的双臂把紧紧圈在怀里,两人拥抱在一起哭泣。

是时候了……

Wade拉着Peter到人群前,Peter还含着泪水的眼睛疑惑地看着他。

Wade Wilson,勇敢一点。Wade为自己打气。

Wade单膝下跪,双手拉过Peter的手,在手背上留下一个吻。

人群中有很多人都认出了他们两个,为他们欢呼着。

Wade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黑色的小盒子,Peter惊讶地捂住嘴,他已经知道了。

盒子里躺着一对男戒,简单无花纹装饰,在阳光下闪着光芒。

“Peter,I love you .Will you marry me?”Wade双眼里充满着真诚,直视着Peter的眼睛,脸上的泪痕都还没有干。

Peter想起了那个在罗马的夏天,那个体育馆,那场比赛,那一个眼神……一切都如此难忘,他从未想过自己会如此深爱一个人。

Peter激动地点着头,泪水止不住地涌出,“Yes……Yes!”

人潮当中的呼声更大,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,真心祝福这对情侣。

Peter和Wade互相给对方戴上戒指,紧紧拥抱在一起,仿佛要把揉进自己的骨肉之中。Peter知道,他拥抱着他的世界;Wade知道,他拥抱着他的珍宝。

三个月后,一切都准备就绪,Peter和Wade即将成为对方的丈夫。

两人的婚礼设置在一棵苍老的的柳树下,夏末的柳树像一朵巨大的绿云,有些模糊,如同石绿水墨泼在淡蓝的天空。

两人的婚礼很简单,邀请一些亲戚与朋友。

Peter穿着黑色的西装,露出细白的脚腕,踏着一双牛津皮鞋。

Wade身着海蓝色的西装,他本人也如自己海蓝色的眼睛一般迷人。

和蔼的神父送上自己最真诚的祝福后念着誓词,两人的回答毫无疑问。

“Yes,I do .”

Wade俯身吻上Peter的唇,伴随着簌簌的风挂枝条的声音,Peter和Wade成为夫夫。

夜晚才是大戏,晚饭的结束后,随着音乐声的响起,两人尽情地舞蹈,脸上的笑就像当年两人第一次遇见。

2016年,随着花滑世锦赛①的开幕,Peter来到波士顿,又一次作为选手。

与此同时,Wade也赶到体育会场,参加全国游泳比赛。

Peter做足了赛前准备,听着广播播报自己的名字,他知道他该出场了。

这次比赛Wade并不在场,但他知道,他能够做到,心里为Wade祈祷,希望他能努力比赛。

预备的哨声响起,Wade准备好了,尽管两人隔着汪洋大海,但他们的心连在一起。

Wade……

Peter……

We   Will   Make   History



①花滑世锦赛:2016的花滑世锦赛在美国波士顿举行

END

美国同性婚姻合法的时候是照着自己找的视频写的,在柳树下的婚礼是看到美国翻唱歌手 Madilyn Bailey和她的老公结婚的时候就是在一棵柳树下,特别浪漫,所以想写啦。

真的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这篇文不仅想写贱贱和小虫,更想表达的是Love wins。希望我的粉丝们都向文里的Peter和Wade一样,勇敢地做自己,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。

评论(5)

热度(33)